登录链接:https://www.proquest.com/eebo/?accountid=13854

该库收录了147,000多种著作和文章,来自13.9万多图书和460多种史学期刊,主要是14751700年间英国及其殖民地所有纸本出版物、以及这一时期世界上其他地区的纸本英文出版物。内容类型包括了专著、历书、手稿、传单/小册子、演讲稿、布道、期刊、广告、书信、海报、歌曲等。数据库类型:全文/图书;学科:广泛主题的研究史料,包括英语文学、历史、哲学、语言学、神学、音乐、艺术、教育、数学和科学等;语种:英文文献为主,包含部分拉丁文、罗曼语等文献。

收录内容来自全球上百家图书馆,其中内容来源前五大馆:

1.浏览(提供了日期、作者、出版国家/地区、语言和Thomason Tracts浏览)

说明:左上方汉堡按钮,可实现浏览、基本检索、高级检索、出版物、更改数据库等页面切换。

2.检索

说明:(1)检索技巧在线说明与字段代码详情,(2)检索词拼写变体(针对早期英语拼写不同),形式变体(时态),(3)采用了主题词(所有)-美国国会图书馆主题词表,USTC(通用短标题)主题,可通过主题进行检索和查询。

3.检索结果

说明:(1)检索包含的变体词,(2)提供了出版日期、作者、USTC主题分类、主题、来源图书馆等进行限定,(3)索引和不同格式全文,超 60,000种图书转录为了文本格式,提供TCP 全文文献,(4)可勾选多条文献批量生成引文、电邮、导出、保存等。

4.图书详情

说明:(1)提供多种文档格式,含全文-PDF、‎图像全文文献,其中超6万图书提供文本格式,(2)提供目录浏览和书中检索,(3)显示命中关键词情况,(4)推荐相关文献,(5)保存PDF和其他功能按钮包括生成引文、电邮、保存到“我的检索”,其中…按钮提供了导出和保存的更多选项。

5.其他

EEBO在线学习指南(英文)链接:http://proquest.libguides.com/eebopqp


来源:四川大学图书馆网站,阅读原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