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简介

王吉霞,女,研究生学历,计算机应用硕士学位,毕业于上海理工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师从邬春学教授。现任上海理工大学工程师,就职于图书馆技术部,上海市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

具有网络工程师认证,专利代理师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职业资格证,具有科技查新的资质,上海市技术经纪人等资质。共计发表论文5篇,实用新型专利一项。

二、研究方向

计算机网络应用研究、大数据分析,**分析,文献检索、查新与分析、科技成果转化等。

三、主要代表论文

[1] 王吉霞. 专利防侵权调查的检索方法探究[J]. 现代**, 2014, 34(6).

[2] 邬春学, 王吉霞, 张凤娜. IEEE802.11i协议密钥协商机制的分析与改进[J]. 微型机与应用, 2011, 32(3).

[3] 王吉霞, 孙丽萍, 马思九. 互动咨询模型在嵌入式学科服务中的应用研究[J]. 大学图书**学刊, 2014, 2(6).

[4] 王吉霞. 基于多规则资源分配的柔性作业车间调度问题多目标集成优化方法[J]. 上海交通大学学报, 2015, 49(8).

[5] 王吉霞. 一种改进的链路**的MANET网络路由协议[J]. 小型微型计算机系统, 2011, 32(3).

四、资格证书

网络工程师、高等教师资格证、专利代理师、法律职业资格证、科技查新员资质、技术经纪人资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