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金融终端(Windows版)使用指南

发布时间:2020-04-26浏览次数:2479

Wind金融终端(Windows版)使用指南

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Wind),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金融中心,是金融数据、信息和软件服务企业Wind金融终端(Windows版)是安装在台式机上的客户端,用于访问Wind的金融数据及相关服务。Wind金融终端覆盖股票、债券、商品、外汇、基金、指数、权证、资管、量化、新闻、宏观等多项品种,全年无休不间断为金融机构、政府组织、企业、媒体提供准确、及时、完整的金融数据资讯。

下面简要介绍Wind金融终端(Windows版)的使用方法。

1.登录

双击“Wind金融终端”的图标,即能登录进入Wind金融终端。

1  Wind金融终Windows版)图标

2.首页

进入Wind金融终端,首页清晰的展示了各个品种及功能列表。点击功能列表,即能进入各功能模块。

3.菜单

点击菜单栏可以直接进入相应功能模块。

2  Wind金融终端使用界面

4.键盘精灵

在键盘精灵输入证券代码、中文拼音或首字符,可以直接进入证券行情界面。例如:输入600000,回车,进入“浦发银行”行情界面。

键盘精灵输入功能简称,可以直接进入功能界面。例如:输入“GPSJLLQ”或者“EDE”,回车,进入“股票数据浏览器”界面。

3  Wind金融终端键盘精灵


来源:《上海理工大学图书馆通讯》2019年第1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