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万方数据APP使用指南

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11


 “万方数据App”是综合性的移动知识服务平台,包含各领域前沿学术资讯与各类型文献资源,为具有学习和科研需求的用户,提供完善的文献检索与阅读服务,并结合文献检测、文献管理等科研辅助工具,满足用户在移动互联网场景下深层次的知识获取需求。

一、下载万方数据APP

方式一:打开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主页,鼠标移动至右侧边框,扫描“手机版二维码”下载;

方式二:在应用商店搜索“万方数据”,选择如下图所示的APP图标进行安装。


二、使用方法

1.注册个人账户

下载APP后,可在电脑上登录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www.wanfangdata.com.cn)注册个人账号;也可在手机上打开万方数据APP,首页右下角“我的”注册。

2.绑定机构账号

在校园网IP段范围内打开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PC端,右上角如显示所在高校名称即为已在校园网认证范围内。点击首页页面上方的“绑定机构”,即可显示二维码。

1)打开万方数据APP,点击我的进入个人中心,点击登录/注册,登录待绑定的个人账号,若已登录可直接跳转到(3)。

2)点击APP首页右上角扫一扫,扫描绑定机构二维码。

3)选择需要绑定的机构账号,点击确定绑定即可。

经过上面程序成功实现万方数据APP与机构关联后,用户便可以使用机构的漫游权限(须要机构开通万方数据APP权限)查看文献了。App可绑定数量有限(一般为100个),绑定时间也有限(一般为180天),到期后可以重新申请绑定;每天查看也有限(一般为30篇文献)。

另外,绑定后的账号也可在PC端使用。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