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外通过CARSI访问Web of Science平台的数据库步骤

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14


读者可通过用户名、密码,IP身份验证(所在机构已订购,且在机构的局域网内)登录,也可通过构((Shibboleth)身份验证(即CARSI服务)访问Web of Science平台。对于高校用户,在校园网外通过CARSI服务访问该平台的具体步骤如下:

1. 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网址:webofknowledge.com;在“机构登录”下,选择机构CHINA CERNET Federation,点击“转到机构”按钮。

2. 进入CERNETCARSI用户登录页面(ds.carsi.edu.cn/login/index.html),在学校列表找到并选择所在学校,如选择“上海理工大学”,或者选择搜索,如输入“上海理工大学”,然后点击“登录”按钮。

 3. 进入机构(如上海理工大学)登录页面,输入机构统一身份认证的用户名及密码。验证成功后,即可访问Web of Science平台中所订购的文献资源。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