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免费学位论文概览

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134

网上免费学位论文概览


国内部分

台湾地区部分高校学位论文提供台湾地区部分高校的学位论文,部分有全文,繁体字检索。

台湾师范院校联合博硕士论文系统可检索包括高雄师范大学、国立新竹教育大学、国立台中教育大学、国立台湾师范大学、台北市立教育大学、国立彰化师范大学等学校的学位论文,部分可获得全文。繁体字检索。

OAI 博硕士论文联邦查询系统由国立中山大学资管系开发和维护,收集全球利用OAI所提供的博硕士论文书目资料,并提供超级链接至原单位撷取全文和其它更详细的资料,目前共有20余万篇论文。

Hong Kong University Theses Online香港大学学位论文,部分有全文

HKUST Electronic Theses Database香港科技大学学位论文,大部分有全文。


国外部分

上海研发公共服务平台(全文传递)

MIT Theses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博硕士论文数据库,提供目次检索,有部分全文。

Virginia Polytechnic Institute and State University学位论文库多数有全文,但论文列表前有“vt标记的,不能访问全文。

Texas Digital Library提供The Universit-y of TexasTexas A&M UniversityThe University of HoustonTexas Tech University四所大学的部分学位论文,有全文

OhioLINK ETDs Center俄亥俄数字化学位论文数据库,集成了OhioLINK成员单位(俄亥俄州74所大学和学院)图书馆的电子学位论文记录。

DIVA Portal北欧部分大学的学位论文,部分有全文。

Digital Scientific Publications from Swedish Universities瑞典学位论文以及其他科技出版物,有全文

ETH学位论文库1999年以来的一些瑞士学位论文,有全文

Pennsylvania State Univ eTDs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电子学位论文,包含1848篇全文,涵盖材料学、教育学、工学、法学、医学、航空、经济、化工、建筑等各个学科。可在线免费获取。

Theses Canada加拿大学位论文门户,提供加拿大学位论文的保存和检索服务,有英语和法语两种检索界面,提供简单检索和高级检索两种检索方式。可在线检索1965年至今的加拿大部分大学的学位论文,1998年之后的学位论文部分提供全文。

ADT澳大利亚数字论文项目,整合了澳大利亚40所高校的数字硕、博论文,可以免费浏览全部学位论文的文摘;根据论文作者授权的不同,还可以免费阅读学位论文的前两章或全文。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