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Quest博硕士学位论文荐购指南

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11

ProQuest博硕士学位论文荐购指南


PQDT学位论文全文库是目前国内唯一提供全球高质量学位论文全文的数据库,主要收录了来自欧美国家2000余所知名大学的优秀博硕士论文,目前中国集团收录共享论文全文83万余篇。各校每年度均会分批荐购额度(如2020年度农科大学有200免费选文额度荐购也有时间节点,一般为每年的10月底

论文免费荐购流程:

数据库网址:http://www.pqdtcn.com/

第一步,读者点击用户中心注册、登陆个性化账号。

第二步,检索和浏览,在检索栏内输入检索词,界面出现检索结果。

第三步,界面左侧点击“仅目次摘要”,显示论文信息。

第四步,论文挑选,图标显示为,是可以荐购的论文。


注:

1.图标显示为,可直接在线或下载全文,无需再订购。

2.图标显示为,为本单位没有权限访问全文,可推荐订购回溯库或其它渠道获取。


说明:

1.荐购论文需要在校园网IP内或通过VPNCARSI方式登录,或首先激活账号漫游功能。疫情期间,PQDT提供漫游功能,激活账号后可在3个月内漫游使用PQDT全文数据库。激活账户方法请参考: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检索平台开通漫游功能

2.订购完成周期约45天,荐购成功的读者可登录数据库平台下载全文。每年度荐购额度有限,额满即停。


  • 返回原图
    /